欢迎访问 华新燃气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 首 页 集团简介 新闻资讯 党建引领 企业文化 科技创新 信息公开
欢迎访问 华新燃气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 首 页 集团简介 新闻资讯 党建引领 企业文化 科技创新 信息公开
山西省国资委官网:华新燃气集团“全员素质能力提升工程”如火如荼
日期:2023-09-11 14:52:28 来源:山西省国资委官网 作者: 字体:          
日期:2023-09-11 14:52:28
来源:山西省国资委官网
作者:
字体:          

为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华新燃气集团聚焦企业经营管理、专业技术、高技能“三支人才队伍”建设,采取线上+线下、授课+考试相结合的方式,各种专业技能培训如火如荼,“每日一练、每周一学、每月上讲台、季度相互学、每年一本书”逐渐成为职工日常。


侯志军大师技能工作室开展气液联动执行机构拆装培训。

华新燃气集团有限公司是2020年9月经山西省委、省政府批准,整合省属燃气产业组建的省属规模最大的综合性燃气企业,主要承担燃气产业勘探开发、资源储运、综合利用、科技创新等全产业链职能,拥有全国最大的煤矿区地面煤层气抽采井群,管线输气能力300亿立方米/年,下游市场覆盖全省11个地市的115个县市区。


“师道匠心·2022华新燃气集团内训师大赛”雷俊腾讲解户内管道安检。

为适应企业发展需求,华新燃气集团自2022年上半年开启“全员素质能力提升工程”。今年以来,华新燃气集团坚持需求导向、精准培训,持续开展以企业发展战略为核心的全员知识更新、企业规章制度贯彻培训;开展以提升专业化水平为目标的中层以上干部素质能力提升、项目经理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开展煤层气开发排采集输、长输管道、城市燃气、液化工厂等各产业板块专项技术培训以及安全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等,预计全年组织开展培训6170次,职工全年人均受训不少于69学时。

与此同时,华新燃气集团挖掘整合培训资源,探索多元培训模式,让“华新e学堂”在线学习平台走入职工日常,选拔30名优秀内训师组成巡讲团,积极开展技术技能人员评价工作,持续推进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推动企业人才成长成才步入良性循环。

相关链接
晋ICP备12002707号